关注我们:
logo

矫正牙齿可以改变容貌吗

编辑:huyudan 时间:2016-04-05 15:15:0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在五官当中唇形对容貌的影响非常大,牙齿的位置可以决定嘴唇的突度和面部的高度。有些人的前牙过于前翘,这些“暴牙”将嘴唇向前顶,使得侧貌前突,且上下唇难于闭合。而有些人的前牙过于内倾,嘴角塌陷,显得老态。而通过牙齿矫正可以修复这一缺陷。下面我们来看看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专家的介绍。

  通过矫正牙齿可以去除因牙齿因素导致的面容不美,矫正牙齿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正因颌骨发育导致的一些容貌问题。许多患者通过一段时间配带矫正器,配合医生治疗,通过拔牙等手段,不仅牙齿整齐了,还改善了侧貌面型,使原先突出的嘴唇和牙齿变得协调,整个人看起来都变样了。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正畸不是万能的,它对面形的改变是有一定限度的,对一些严重的骨性错合患者,可以通过正畸与正颌外科手术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大部分人,只需要进行单纯的牙齿正畸治疗,便可将牙齿排齐整平,取得良好的视觉外观。

2.jpg

  以上是关于“矫正牙齿可以改变容貌吗”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由专业的医生依据每个人的五官、嘴唇、牙齿外形、性别、年龄、职业等情况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和精密的尺寸测量,为你量身制定个性化的矫正方案,更多详情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