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缝过大

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07 14:18:3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牙缝大的人吃东西容易塞牙,感觉很不舒服,老想用牙签去剔,久而久之牙缝会越来越大。但是,大家不认为牙缝大是什么大毛病,塞牙的食物残渣发酵容易导致口臭,还可引起牙周病、蛀牙。那么,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我们听听口腔专家的相关介绍吧。

矫正牙齿2.jpg

  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口腔专家介绍,牙缝大老塞牙吃东西会感觉很不舒服,食物在牙齿里腐烂产生毒素,可以刺激牙龈发炎,导致牙周疾病,慢慢引起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牙齿松动,而牙齿松动后自然就更容易塞牙了,因此需要进行修补。

  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牙缝大,可以使用烤瓷牙技术修复,对牙列不齐、牙缝大,不仅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而且还可以修复牙齿的美观;其次可以采用美容冠修复,不损伤牙体,不需磨牙,美观又坚固。

  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以上就是牙缝大总塞牙该怎么办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有相关牙齿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口腔专家,让专业的口腔专家为您排忧解难。咨询预约热线: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