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缝过大

牙缝过大矫正术让你重拾灿烂笑容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5-11-24 08:58:4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缝过大.jpg

  项目介绍

  牙缝过大矫正的四大方法:

  一、 美容冠牙齿矫正:

  美容冠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二、烤瓷牙修复:

  烤瓷牙牙齿矫正技术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 缺点:是一种带有损伤性的治疗,对牙体有损伤,时间久之后患者容易出现牙线变黑的现象。

  三、牙套矫正:

  牙套牙齿矫正技术是用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固定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过程比较长。 带牙套的另一个作用是修补牙齿,将崩裂或纵裂的牙齿套上,再作适当的修补,使患齿恢复较正常的咀嚼功能。最大的优点:费用较低些。缺点:矫正时间长,一般需要二年左右,矫正过程需动及牙根。比较适合未成年人矫正,成年人矫正容易出现反弹现象。

  四、外科正牙手术:

  外科正牙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技术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较之传统的正牙手术打开支撑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术前除了一般手术要求的身体准备,如无血液病、传染病、心脏病等,更要求没有牙龈炎、牙根炎、牙周病等,才能保证手术的恢复。术后马上能看到效果,不影响讲话。术后3天进半流质,然后可以吃软一些的饭菜,矫正的牙需要用钛线做内固定2-3个月,该期间内不要咬硬物,不影响进食与讲话,拆除固定的钛线后就基本恢复正常了。缺点是手术危险性相较于其他方法较高。

  品牌优势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美容专家潜心研究隐形矫正,利用纳米技术研制的小巧迷你、高仿生的材料,再根据脸型结构进行美学矫正,并立体呈现不同时间节点的矫正进程,使矫牙顾客摆脱“铁嘴钢牙”的形象,同时避免出现的异物感和其他不适。另外,独特的矫牙技术控制低拔牙率,最大限度为患者着想。

  恢复时间

  不同方法恢复时间不同

牙缝过大1.jpg

  注意事项

  牙缝过大矫正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牙齿护理工具

  1) 使用正畸牙刷。

  既能清洁牙齿,又能清洁托槽。短距离前后移动牙刷,清洁您的牙齿表面,牙齿与牙龈的交界以及牙齿咬面。

  2) 截取45cm长的牙线,穿过牙线引线器。

  将引线器尖端置于弓丝下方并穿过牙缝。用牙线紧贴牙齿表面上下滑动,整理清洁牙齿。

  3) 使用牙缝刷。

  清洁牙齿与弓丝之间,或者清洁比较大的牙缝。根据您牙缝的大小您可选择适合型号的刷头。将刷头轻轻地插入牙缝中,顺着牙缝往返运动清洁牙齿。

  二、饮食多加注意

  1)餐后用水或茶水漱口。

  在人体口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照顾护理牙齿的最好的法子固然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

  2)不吃骨类、硬壳食品。

  在进行正畸时,要小心照顾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需要啃或磕的食物不能吃,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

  3)少吃零食。

  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量,特别是口香糖,口香糖会黏着于矫正器上。青少年矫治牙齿时,父母要注意催促孩子遵守医生叮嘱,好比:按期到医院检查、调换钢丝、戴橡皮圈等。

  案例对比

牙缝过大2.jpg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