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稀疏

发现牙齿稀疏该怎么办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16 13:52:39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稀疏的原因主要是有两种,一种是口腔疾病,另一种是饮食习惯不良。牙齿稀疏危害着口腔健康和牙齿美观,那么面对牙齿稀疏我们要怎么办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传统正畸:传统正畸就是在牙齿的表面黏上钢钉,在扣以钢线,并借以钢线施力,从而使牙齿移动。

  2、种植牙:由于牙弓大,牙量小,导致牙齿出现稀疏的症状,此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种植牙,以增加牙量,降低稀疏度。

QQ截图20150929134327.jpg

  3、美容冠:美容冠是一种新兴的牙齿稀疏技术,但是并不适合儿童稀疏患者,此种方法无需拔牙,安全无痛,是修复稀疏最理想的办法,如果家长想采用这种方法,可等到孩子成年以后在进行。

  4、隐形正畸是以崭新的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

  以上就是牙齿稀疏怎么办的介绍。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