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不齐

为什么会牙齿不齐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1 13:34:17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为什么会牙齿不齐?牙齿不齐又称错合畸形,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造成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那么造成牙齿不齐的原因有哪些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乳牙早失。会出现间隙不足,产生拥挤错位。失去导萌作用,恒牙萌出时出现错位和无法萌出。

  2、不良习惯。多数为吮指习惯、舌习惯、咬唇习惯、咬物习惯、伸下颌习惯、不良吞咽习惯、偏侧咀嚼习惯等,可以引起各种各样的错牙合。为什么会牙齿不齐?

  3、多生牙。能引起牙、颌系统的形态动能紊乱,中切牙间多生牙可导致中切牙间隙的形成等。

  4、先天性缺失牙。多为发育和胚胎原因,第三磨牙的缺失多为种系发生的退化现象。牙齿不齐的原因有哪些?

  5、乳牙滞留。个别牙逾期不脱落为乳牙滞留,可导致继替恒牙萌出被阻而呈埋伏,或错位萌出。

  6、乳尖牙磨耗不足。因为儿童吃的食物过软,所以有的乳尖牙不如其他牙齿磨耗多,因而高出牙弓牙合面,产生早接触,造成前方或侧方移动,形成反牙合。

QQ截图20150921084232.jpg

  以上就是造成牙齿不齐的原因。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