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靶向无形正畸牙齿好吗?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05-25 14:03:27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不齐的牙齿,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对牙齿非常重视的爱美者都想要矫正自己的牙齿,但是对每个需要矫正牙齿的人来说,牙齿矫正器都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那么,靶向无形正畸牙齿好吗?下面,让我们听听口腔专家的介绍吧。

  专家指出,牙齿矫正器还是比较有用的。但需要专业正畸医生,根据患者牙齿畸形的具体情况,结合正畸技术安装在顾客的牙齿上才能产生作用力,将牙齿排列整齐。但是,牙齿矫正器在帮助矫正难看的牙齿,给牙齿排排队的时候,也会带来不适感,而且影响外貌。

  牙齿矫正器一般需要结合个人的牙颌畸形情况而定。口腔科医生介绍:牙齿矫正器类型比较多,每种矫治器都有各自的适应范围,以隐形透明矫治器为例,比较适合轻、中度的牙颌畸形,对于重度牙颌畸形,如:龅牙、地包天等则效果不是很理想。

  口腔专家向您推荐靶向无形正畸,牙齿隐形正畸是一种更快捷、更有效率的正畸美齿设计系统,完全隐藏在别人的视线之外,符合每位患者独一无二的矫正处方,隐形正畸将会缩短您的就诊时间和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或者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矫正牙齿.jpg

  靶向无形正畸系统是采用内窥镜检查,全景片检查通过计算机进行三维快速成像,确定牙齿分布状况,再根据力学原理和靶向技术精确定位着力点,植入与牙齿相容的仿生材料,用聚能的力量将畸形牙移动,最后平移成成正常的排列状态,通过3至6个月在无形中达到矫治效果。

  靶向无形正畸系统矫正特色:

  个性化及可预见:在治疗前可视化模拟整个治疗过程中牙颌的变化,更好地选择个性化的矫正方案,突破了年龄限制。

  无形:几乎完全隐形,患者在他人毫无察觉之中完成牙齿矫正。临床操作简便、患者口腔异物感小、

  舒适: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异物感觉较小,对口腔粘膜的刺激也较小,矫正过程更加舒适。

  省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患者和医生的宝贵时间。

  安全:矫正和植入材料环保,无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担忧。

  靶向无形正畸牙齿好吗?您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口腔中心,在治疗前后与顾客充分沟通及定期随访。您可以点击在线专家或拔打热:0415-2260789,咨询专业的口腔专家。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