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疾病 > 口腔炎

口腔炎有什么危害

编辑:liushanshan 时间:2015-10-17 17:02:0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口炎有什么危害?口腔炎是由单纯的疱疹性病毒引起的,有较强的传染性,多见于1-3岁小儿,因为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小儿比较容易患上疱疹性口炎。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口腔炎有什么危害。

  口腔炎的危害有哪些呢?

  1、 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内分泌的变化是引起口炎的病因之一,所以口炎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很容易引起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出现发热、头痛、头晕、恶心、无力、视力减退、眼球痛、飞蚊症、淋巴结肿大等全身症状,严重者可导致失明。

  2、 容易使机体产生免疫:患有口炎后,不管是在患者的生活还是工作中,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更严重的是长期的反复发作将直接影响患者整个机体的免疫功能。

 

口腔炎3.jpg

 

 

  3、容易发生病变风险:在所有的癌症中,人们也会常常听过口腔癌,引起这种癌症发生的根本原因就是口炎长期久治不愈造成的结果。

  4、可以使内脏、器官发生恶变:在生活中,不少人患有口炎后总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认为是小病就觉得不需要治疗。其实口炎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也可以引发肌肤关节及内脏器官和多发性溃疡、复发性色素膜病变等全身症状,甚至造成恶变。

  以上就是关于“口腔炎危害”的相关介绍,专家建议患者尽早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使病情更加严重,那么治疗口炎好的医院是哪家呢?好的治疗技术是什么呢?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中心是您不错的选择。医院以人性化的服务了解和尊重您的难言之隐,从导医到就诊,从治疗到护理,使患者感到方便、快捷、温馨,治疗时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

  来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

  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