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2018年辽宁•丹东Nobel Biocare学术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共谋口福健康之城

编辑:wangxue 时间:2018-10-09 10:28:3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我国是口腔亚健康大国,数据统计,45岁以上的中老年缺牙比例高达79%,仅在广州,10个老人中就有9个缺牙,可见口腔健康亟待救治。5月26日由Nobel Biocare公司主办,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承办的2018年辽宁•丹东Nobel Biocare学术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会议围绕口腔种植的临床热点,聚焦国内外种植牙先进技术。

1.jpg
本次会议旨在汇集各地优秀的种植、修复专家,通过大家一起研讨学习、病例讨论、演讲演练等形式,对国内外最新的种植修复技术及理念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以促进整个种植修复行业的发展。
2.jpg
大连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曲哲博士、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主任岳进博士分别在会上针对种植牙疑难病例进行了专业的学术分享。
缺牙、掉牙是长期困扰许多中老年人的难题,已经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面对牙齿缺失问题,现今中老年人选择最多的补牙方式是种植牙。许多缺牙患者都知道要种牙,然而,种植牙并不是随便就能种好。大连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曲哲博士表示,想要种出健康好牙齿,种植技术相当关键。
 
3.jpg
4.jpg
随着口腔种植外科、植骨材料、骨引导再生技术的发展,为了使口腔种植修复更加简便快捷,最大限度地缩短患者无牙时间,即刻种植技术成为近年来重要的研究方向。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主任岳进博士在会上分享了《无牙颌即刻种植即刻负重临床实践》,通过四个不同时期的典型病例向参会专家们介绍了即刻种植技术。
5.jpg
本次会议带来数字化口腔种植领域的科研成果及技术展示,为丹东地区口腔医疗领域医生提供一个高规格、高水准的交流学习平台,将口腔种植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交流推广,推动丹东市乃至整个东北地区口腔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