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种植 > 美学种植

美学种植牙,把“美”种出来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5-11-23 15:34:44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美学种植.jpg

  项目介绍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美学种植牙采用国际领先的种植牙技术,在传统的种植技术基础上进行革新,采用全息检测及电脑设计技术,牙齿种植过程中安全、快速、精准、真正微创,同时可以保留最大数量的软组织和骨骼,有效避免了以后的牙槽骨重吸收造成种植体受力减轻,能促进牙龈健康,尤其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最佳外观效果的种植牙患者。

  手术方式

  制备孔洞

  植入种植体

  连接基台

  安装牙冠

  适应人群

  1、因牙槽骨严重吸收的无牙颌患者,外伤或手术等原因造成牙槽骨有较大形态改变,致使修复体固位不良者;

  2、对修复要求较高而常规义齿又无法满足者;

  3、因各种原因无法接受可摘义齿者;

  4、个别牙缺失,邻牙不冝作基牙或不接受邻牙磨除受损伤者;

  5、颌骨缺损同期行血管化骨移植修复者,或游离植骨3~6个月后;

  6、前牙即刻缺失,需进行美学修复的患者。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科医生;

  查看种植牙产品的合法性;

  手术前与医生进行很好地交流。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当天不要刷牙或漱口,避免过烫过硬食物,术后第二天开始餐后使用漱口水,直至拆线。

  2、术后口服抗生素3-5天,手术范围较大时应静脉用药,并酌情应用地塞米松制剂,减轻术后反应。止痛药在必要时服用。

  3、术后24小时内局部冷敷,减少渗出和缓解疼痛;24小时后改为热敷,加速淤血消散。

  4、术后3天注意休息,避免过度运动、疲劳。

  5、涉及上颌窦的手术,手术后1-2天内,鼻涕含血丝是常见现象。术后加用滴鼻剂,避免用力擤鼻涕。

  6、下颌种植术后5-6小时仍有下唇麻木、局部出血明显时,应及时复诊。

  7、术后5-6天术区又出现疼痛,可能出现感染,及时复诊对症处理。

  8、术后7-10天拆线。拆线后,在上部修复之前,应每月定期复查,若有口腔卫生不良或愈合帽松动及时处理。

美学种植1.jpg

  项目优势

  1、安全高效:适应范围广泛,可以做单牙、多牙、全口牙缺失的种植,精确定位,成功率高,治疗过程安全无痛苦。无其他损伤,种植体直接嵌入牙槽骨,不损伤相邻牙齿且更好地保护邻牙。种植周期只需7—28天,结合3D技术,1小时内即可完成单冠修复。

  2、稳固耐用:传统假牙由于受技术条件等因素的影响,咀嚼效果比较差,容易松动脱落,而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美学种植牙植入的是与生物相溶性极好的种植体,临床适应症高,品质坚硬,基台坚固,稳定性强,最大限度恢复正常咀嚼功能,咬合力达到正常牙水平,花生年糕,想吃就吃。

  3、坚固持久:种植牙的使用寿命远远优于传统假牙和固定桥,传统假牙一般3到5年就要更换,否则容易引发一些口腔疾病;固定桥相对而言使用寿命有10年左右,但是需要磨损邻牙,对其他牙齿有很大的伤害。而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美学种植牙安全耐用持久,数据表明种植牙使用终身的例子并不少见。

  案例对比

美学种植2.jpg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